close
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真的很不錯!


暑假到了~大家都說沖繩比墾丁便宜!是真的耶!

沖繩住宿省很大推薦 大阪Onehome Inn Apartment Nipponbashi XX1線上訂房|Agoda.com 物超所值!明年還想去!

點我看房型

沖繩自由行 民宿























東京豪華膠囊飯店安心之宿秋葉原店 (Capsule Hotel Anshin Oyado Tokyo Akihabara)


沖繩自由行 package沖繩 住宿 民宿

沖繩 住宿 那霸







沖繩自由行 11月



沖繩自由行 四天



東京東京東神田舒適酒店 (Comfort Hotel Tokyo Higashi Kanda)
沖繩自由行 語言


























大阪大阪卡伊旅舍 (Osaka Hostel Kai)








沖繩 住宿 airbnb>大阪138-1 Walk to Dotonbori and Namba Sta Max.15 ppl apt.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沖繩自由行 懶人包


沖繩 住宿 海灘


多張首的這次住的大樓超新超高級安檢也很安全有兩道關卡電梯也要卡出了電梯每棟其實中井都有樓梯一進來的玄關超貼心還有雨傘給你借用鞋櫃也超大還有室內拖鞋收納空間很多另一邊就是床跟客廳還有陽台都有送上大小乾淨的毛巾客廳艇大有電視老王超愛看日本電視在京都的住宿竟然沒有電視被他念了一頓是說他日文比我差一百倍聽的半懂不懂他也愛看浴室跟馬桶分兩間互不打擾我出國住宿最愛看有沒浴缸畢竟走到鐵腿泡腳超舒緩喔有泡差很多這次在京都跟大阪的都有浴缸電視我還好浴缸我一定要這間的水柱夠強我喜歡沖澡沖頭髮很快素加上馬桶超級爽是免治馬桶所以半夜上廁所都不會被馬桶圈冰到屁屁總之就是很新很乾淨一百分廚房跟冰箱刀叉鍋碗瓢盆都有要自己煮也很小而美小而巧微波爐超方便冰箱還分上下兩層很夠放我們這次是住五 #大阪 住宿 溫泉 #大阪自由行 四天 #大阪自由行 酒店 #大阪自由行 民宿推薦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